二中理科等待救援者

嗨,很高兴认识你。

大概是国庆特别篇

我的私设出没并且开篇交代私设!!!雷者自避!!!

没什么个人向大概就抒发一下我的爱国情(?)

微熊兔和鹰兔鹰!!!(也许更倾向于友情)

没事?那么出发→


“谢谢您的祝福!……是的,我相信两国的关系一定会越来越好……”

我逐字逐句将兔子的话翻译给年轻女孩听。她兴高采烈地同我们告了别。

特殊的日子让兔子一进联合国大厦的门就迎来了四面八方的微笑和此起彼伏的生日快乐,甚至还有送礼环节——鹰悄无声息地走到兔子身后,拎起作为礼物的可乐,对着兔子脑袋不重但绝对算不上轻地结结实实来了一下。兔子回头就扑,白头鹰大喊一声happy birthday撒丫子跑远了。

大毛微笑着走过来。不用兔子眼神示意,我自觉地走到一边。

他们的交流不需要我在场。


我拿起一面小国旗摆弄着。国庆,我想,国旗想必已经插遍了中国的大街小巷了。如果苏维埃能看见美丽的红旗飘扬在这般广大的太平盛世,一定会为他最好的学生感到骄傲并欣慰不已。

旗帜的质量不是太好,大约是粗糙的纤维,在灯光照耀下却反射起一片令人惊讶的华美光泽。中国,两个字,沉淀了多少厚重的文化和沧桑的历史。我抬眼看一看兔子,在经历这么多以后,他还能笑着拥抱世界。

中国,中国,我低声呢喃着。这个说出来就使人安心的名字,让无数中国人引以为豪的家园,令人心醉神迷的魔咒。这个我哪怕有一天死去都希望躯体与灵魂安睡与腐烂于此的地方,我愿意为之奉献一生的国度啊。


评论

热度(2)